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武夷山市环保局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17-12-20 16:28: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记者从武夷山市环保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了解到,本着“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原则,对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项目,客户可自行在家全程网上办理。目前,该窗口“一趟不用跑”或“最多跑一趟”事项已达到9项,占总事项的81.8%。

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武夷山市环保局还开展“减证便民”服务,对11个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等项目开展申报材料“瘦身”工作。提前介入,密切与发改、住建、规划、土地、水利等部门的联系,推行联合审批和前置审批,做到事前主动介入,认真做好环评审批咨询服务。此外,该局还开通微信在线服务,在现有一次性告知单的基础上,创建微信工作群,定时解答企业在资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徐园园 白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