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建瓯市龙村乡计生协会开展法律援助知识培训讲座

2017-12-20 15:35:5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法律援助宣传,着力解决困难群众法律需求,夯实民生法律援助基础,12月14日,建瓯市龙村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妇联、综治办、司法所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法律援助知识培训讲座。各村计生协管员及村协会小组长等共计50余人参加的了会议。

培训主要围绕法律援助基础知识及当前民生法律援助工作重点,针对贫困群众及特殊人群申请法律援助事项进行解读。另外司法所卞华伟所长还生动有趣的讲解了几个法律基本常识,如微信转账应注意事项、法院强制执行进入失信名单后果等等。此次培训还发放“法律援助情系计生维护权益促进和谐”、“流动人口健康同行”、“流动人口公共均等化服务”等宣传材料400多份。

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服务当中,让广大计生家庭依法生育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得到提高,做到懂法、信法、遵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途径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潘淑贞 吴大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