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政和县:两方面抓好环境执法大练兵

2017-12-20 11:3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升“环境执法大练兵”行动水平,政和县环保局从“练”、“常”两字上下功夫,狠抓环境执法大练兵行动。

一是“练”知识储备。执法人员通过书本与现场学习提升一线执法人员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全面系统的学习,扎实环境执法人员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二是“练”实战能力。执法人员通过交叉检查、交流学习、专业研讨,在实际工作中练兵,有效提升执法人员现场执法技巧与经验。三是“练”规范办案。执法人员注重办案质量,从规范环境执法程序到各类文书制作。努力做到程序合法、内容完整、重点突出、逻辑严密、表述准确。

一是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大练兵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在力争大练兵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基本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与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相结合。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后续整改工作;三是与“小散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相结合。全力推进对辖区“小散污”企业的全面规范整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