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国(南平)游乐产业发展论坛将于23日开幕

2017-12-20 08:19: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2017年中国(南平)游乐产业发展论坛暨游乐设施设备采购洽谈会将于23日正式启幕。此次论坛作为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延平分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以游乐金融为主题,参会人员将围绕我市游乐产业发展进行专业分享和深入探讨。

该论坛由延平区委、区政府主办,延平湖旅游开发区管理中心、市游乐行业协会承办,目的在于推进南平游乐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游乐之乡”搭建广阔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持续促进以旅游为龙头的经济增长。届时还将举办游乐产业发展基金发布、游乐设施设备采购项目签约与洽谈、360安全乐园主旨演讲、“游乐金融+”主旨演讲等活动。

据了解,国汇机械、武汉福特、沈阳友邦、连云港亚桥、中山金龙、河北华通思力等近百家国内知名游乐设备厂商,以及主题公园运营商、知名专家学者、省内外知名游乐企业家、旅行商等将参加此次活动。(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