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林业局强力推进旅发大会公路两侧景观绿化工作

2017-12-19 15:2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建平)为迎接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建阳区林业局强力推进旅发大会公路两侧景观绿化工作,12月17日,建阳区林业局局长廖旺顺带领区绿化办人员察看麻沙至黄坑沿途公路两侧景观绿化项目进展情况。

在黄坑镇伍里口的公路沿途景观绿化点,廖旺顺与负责景观绿化施工的国营苗圃负责人认真交谈,要求负责人要抓住当前有利的景观绿化造林气候,精心组织造林植苗木,要严把整地和苗木采购关,要确保旅发大会公路两侧景观绿化工作质量。

在旅发大会公路两侧景观绿化工作建设中,建阳区林业局部署早、进度快、组织得力,苗木准备充足,按照“增绿、提档、添彩”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旅发大会绿化、美化水平。

据了解,当前在旅发大会麻沙至黄坑沿途公路两侧已种植银杏、桂花、柳树、红枫、红花檵木等树种900多株,果岭草6000多平方米,总绿化面积达40多亩,已全面完成景观绿化工程项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