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城乡“手拉手” 携手共提高

2017-12-19 15:24:38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松香)12月14、15日上午,建阳区西门小学到黄坑中心小学、崇雒中心小学开展城乡“手拉手”教研活动。 

城乡“手拉手”活动是建阳区教育局为加强城乡学校之间交流互动,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学校管理水平的提高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西门小学与黄坑中心小学、崇雒中心小学“手拉手”活动已持续开展了许多年。学校通过每学期安排教师到“手拉手” 结对子学校开展教学研讨、讲座、经验介绍等活动进行学习、交流。 

本次“手拉手”活动中,西门小学展示了精心设计的三年级语文《好汉查理》、五年级数学《尝试与猜测》和二年级数学《有多少张贴画》三堂精彩的观摩课,与黄坑中心小学、崇雒中心小学教师在教学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把教学经验送到了黄坑中心小学、崇雒中心小学,得到了广大教师的欢迎与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