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落实精准扶贫 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8 17:0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娟、陈建军)“赠人玫瑰,手有余香”,18日一大早,杭川镇卫计办、计生协便迎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赠送锦旗的是王家际农场的精准扶贫重要对象杨兴国。

杨兴国是杭川镇王家际农场的独生子女户,家境贫寒,一家三口居住在一座破旧的老房子里,房子年久失修,经常漏水,阴暗潮湿,特别到了冬天,寒风阵阵,难以忍受。再加上没有卫生间,生活十分不便。杭川镇卫计办、计生协得知情况后,立即与农场工作人员联系,组织人员到杨兴国家现场勘查,商定帮扶措施并筹措资金1.5万元,用于修缮杨兴国的房屋。

近日,杨兴国一家搬进了修缮好的房子,房子的漏水漏风问题解决了,墙面也进行了粉刷,变得干净明亮,还新增了一个卫生间。一家人欢欢喜喜地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

杨兴国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杭川镇卫计办、计生协,感谢精准扶贫好政策,让我拥有了全新的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