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三个软科学研究项目获立项

2017-12-18 08:14: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南平市科技局、南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南平市第二批和第三批科技项目计划和经费的通知》(南财教指[2017]75号)文件精神,南平市医患纠纷调解处理中心提供的“医患纠纷‘南平解法’探索研究”,市委讲师团的“加强传统村落保护,建设闽北美丽乡村研究”和市星火计划管理办提供的“竹产业加工智能制造促进转型升级研究”等三个软科学研究项目日前被正式立项。

其中,南平市医患纠纷处理中心是市委、市政府的创新机制,其首创的医患纠纷“南平解法”在全国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深入探索研究医患纠纷“南平解法”,对于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积极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制定医患纠纷的预防和处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指导医疗卫生机构的医患纠纷预防和处置,有效遏制医闹伤医事件的发生,全面降低因为医患纠纷导致的社会成本等,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 (范发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