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服务动态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召开大客户座谈会 架起“连心桥”

2017-12-15 17:50: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 庄永甦)12月14日,延平供电公司邀请来舟王台十六家大型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倾听大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的理解和互信,该公司副总经理林航及来舟供电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该公司介绍了2017年公司经营发展的情况以及近期电价政策,并感谢他们对供电公司工作的支持。林航表示,在供电服务工作中,公司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电力客户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给公司工作提出了许多好意见、好方法,促进和提升了公司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真诚地希望并欢迎大客户代表随时监督,不断提出批评和建议,切实提升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水平。

座谈会上,参会的客户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对供电企业的感受、建议。客户纷纷表示,近年来,延平供电公司不断强化管理,深化优质服务意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代表们在肯定该公司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该公司向客户代表作了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同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供电服务的工作思路,获得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总结此次座谈会的经验,继续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增进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