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河长制与环境整治工作再攻坚

2017-12-15 17:3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危智勇)为落实推进“四比六促”环境整治工作与河长制长效治理,实现“河面无杂草、无漂浮物,河内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的河道整洁目标,近日,光泽县华桥乡组织乡年轻干部、各村两委干部、保洁员齐心协力,深入开展河道环境整治工作。

工作人员埋头清理:烟头、纸屑、树叶、塑料袋再小,也没有放任不管;乱粘贴的小广告再隐蔽,也要耐心清理。用夹子捡拾发现在水面或浅滩上飘浮、搁置的垃圾,净化河道清洁卫生。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中,为华桥的绿水蓝天出力。

通过此次全面开展河道垃圾清理活动,该乡河道环境有明显好转,也提高了村民们对河道卫生保护的意识。下阶段,华桥乡将继续跟进其他养护管理工作,规范运行监管记录,及时梳理植物,清洗出水口,疏通排水,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呼吁居民不要乱扔垃圾,保护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