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开展“微党课”讲课比赛

2017-12-15 17:3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傅丽萍)12月14日,光泽县止马镇举办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微党课”讲课比赛活动。镇在家班子成员、“镇聘村用”高校毕业生、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征集30余篇主题“微党课”,由镇党委组织进行初评,择优推荐“微党课”6篇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现场,参赛者结合在大学生村官、“镇聘村用”高校毕业生、支委等不同岗位上的所见所闻进行阐述,体现了该镇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扎实开展好扶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止马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评委根据党课内容、语言表达、党课意义、仪态仪表、现场互动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