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一晚4名男子醉倒路边,警方提醒饮酒需适量

2017-12-15 15:5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宇 陈浩)醉酒后,不少人总喜欢“把地当床,把天当被”,但近日天气寒冷,一个不慎就可能睡出意外。12月13日至14日凌晨,延平紫云派出所一晚上就遇到了4名醉倒路边及网吧的市民,可让民警操碎了心。

13日晚20时,紫云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三元二路路边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担心有危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可刚一靠近民警就闻到了浓烈的酒精味。后经民警检查,男子是喝醉倒在地上睡着了。由于天气寒冷,且担心男子安全,民警随即将男子叫起,并帮忙联系了120救护车。男子醒后休息片刻,这才缓过酒劲,但男子拒绝前往医院醒酒,且表示不需要民警护送其回家,最终自行离去。

而在此后的22时、0时、凌晨3时,紫云派出所接连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发现醉酒男子倒在路边或倒在网吧睡着了。其中,不乏有人躺在马路上,或是将财物搁置路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好在民警都及时赶到,并帮忙联系家人或护送回家,这才确保了他们的安全。

警方提示:饮酒需适量,千万不要因为高兴就贪杯,特别是年关将近,饮酒的频率也随之增加,一定把握好饮酒量,做到点到即止,切莫把自己置于危险的边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