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县获评福建省“平安农机”示范县

2017-12-15 15:5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水华 赖妙华)近日,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关于公布2017年全省“平安农机”示范县(市、区)、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的通知》,在全省只有3个县市获评的福建省“平安农机”示范县(市、区)名单中,政和县榜上有名。

近年来,政和县切实加强“平安农机”建设,积极推进“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工作。县政府成立“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2017年政和县多功能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多功能拖拉机使用源头管理,强化路面执法检查,建立健全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联合监管长效机制,坚决遏制农机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促进政和县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和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下阶段,政和县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效,夯实农机安全生产基础,努力创建国家级“平安农机”示范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