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五届政协第12次主席会议

2017-12-15 08:06: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五届政协第12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秘书长陈育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相关文件草案。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做好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将全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用新理念谋划工作,用新机制推动发展,打造人民政协协商议政的新格局。要形成以政协全体会议为龙头,以专题协商会为重点,以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对口协商会为常态的协商议政格局,充分发扬民主,增加协商密度,拓展协商领域,增强协商实效,为建设新南平多做贡献。会议要求,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相关文件草案,提交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南平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草案)》,要求提交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