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长赵明正到大横镇溪洋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15:2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颜斐)“我们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12月12日,延平区长赵明正在大横镇溪洋村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基层、落实到一线。大横镇干部、溪洋村20多名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延平区长赵明正结合溪洋村村情,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首先在于有信心,对国家有信心、对党有信心。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让我们坚信,只要跟着党走,我们就有更美好的未来;其次溪洋村要加快打造自我发展的能力。要坚持绿色发展,溪洋村地处近郊、交通便利、生态基础好,要积极探索土地流转、高标准农田改造,发展现代特色种植业。要不断挖掘整合本村资源,发展近郊观光旅游业、观光农业。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增加村财收入,增强造血功能;三是要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尤其是加强村级党支部建设。村主干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村级党支部要起核心作用,推动溪洋村各项事业的发展。

随后,延平区长赵明正看望慰问挂点帮扶精准扶贫户,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