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看得懂 能理解——延平区马坑社区党总支“上门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16:1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刘大爷,您好!我是四鹤街道马坑社区党总支部党务工作者,今天来给您送一些咱们党的十九大会议相关学习资料,知道您视力不太好,我来给您读读吧!”

为让社区党员同志们更好的学习并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延平区马坑社区开展“送学习”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党员自觉做到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马坑社区党总支围绕学习会议精神这一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如组织社区退管党员开展“集中学”活动、党总支成员“自己学”活动、针对在外工作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年轻党员开展“微信学”活动、为年迈的、出门不方便的老党员开展“上门学”活动,同时,不定时的在步行街、马坑路口等开展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区党员们的学习参与率。

在“集中学”活动中,通过远程教育平台集中收看学习、发放学习资料学习、集体讨论学习等多种学习模式并行。每次学习后,由参加学习人员依次进行发言,分享学习感悟。在“自己学”活动中,党总支成员们互相分享、共同进步,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微信学”活动中,党总支微信群定时推送学习资料,不少党员还把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图片的形式发送到群里,分享给大家。在“上门学”活动中,社区党总支成员为身体不好、不方便出门的老人送去了学习资料,还为视力和听力都不太好的老党员诵读学习材料,点滴间体现关怀。

马坑社区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开展各项便民服务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幸福感,让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工作有形覆盖、有效覆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