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吴世平局长深入基层调研

2017-12-14 15:4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 郑鸿韬)日前,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带队深入建瓯公安局瓯宁派出所、刑侦大队等基层所队开展调研,认真谋划2018年建瓯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思路。

在瓯宁派出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建瓯城区两所今年公安工作情况、工作亮点、经验做法以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与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征求公安工作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在刑侦大队,徐荣华大队长详细汇报了刑事打击工作、责任状考评和综治考评情况。吴世平局长分析了今年建瓯公安局刑事打击工作好的方面,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同时,对明年建瓯公安刑事打击的工作思路提出初步意见,并希望刑侦大队全体民警统一思想,未雨绸缪,做好岁末年初的打击和安保工作,为明年刑事打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