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土资源部专家到莒口镇调研

2017-12-13 16:5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泽南)12月7日,国土资源部土地整治重点实验室应凌霄、钟莉娜博士深入莒口镇湖桥村,调研莒口-湖桥高标准农田(烟田)景观生态土地整治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湖桥村东峰洲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对土地整治项目选址、申报等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对项目规划设计、预算提出了具体意见,并要求立足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实际,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尽快开工。  

据了解,项目区土地整理工程规模为850.20亩。通过土地整理,预计可新增耕地98.83亩,占总面积的11.62%。该项目预算总投资510.12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农田水利、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及其它工程组成。整个工程计划12个月完成,目前已完成招投标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