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加快推进水电站最小下泄流量在线监控装置安装工作

2017-12-13 11:2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陈军)12月7日,建阳区水利局、环保局召集各水电站企业代表与在线监控装置安装企业,在区水利局会议室召开建阳区农村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在线监控安装推进会。

建阳区水利局领导在会上向相关水电站业主下达了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在线监控安装工作方案,要求各水电站在2018年6月底前,完成建阳区首批24家水电站在线监控安装。区环保局在会上,要求各水电站业主按照方案要求,说明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的核定方法以及环保系统平台的联网方法。最后区水利局及在线监控装置安装企业专家向参会的水电站业主介绍引水式水电站、混合式水电站、河坝式水电站在线监控装置安装的各种不同类型及方法,以及具体的安装要求。

这次会议落实了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求,有效推进我区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在线监控安装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