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松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让城市有了家一般的温暖

2017-12-11 16:25:1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6日省考评组到松溪县测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下午2:30分在县规划建设和旅游局召开汇报会,会上县委书记黄美萍表示:近年来,我县在省、市各级领导的指导下,不断深化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这次测评,是对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必将有力促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希望通过这次总评,发现更多的不足,得到更多的指导,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考评组说了啥

省考评组肯定了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评组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松溪县以这次考评为新起点,重常态、抓平时,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创建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加快建设美丽松溪。

文明新风在百姓中传递,全民沉浸在共享城市文明的喜悦中。

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见市民自觉遵守文明公约,拒绝不文明行为,让这座有序、安全、干净、文明的城市有了"家"一般的温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