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环境整治卓有成效 擦亮邵武城市名片

2017-12-11 14:5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慈浩)每天放学时间卖各种小吃的就出现在邵武各校园门口,叫喊着卖各种不卫生的小吃,让原本宽阔的大门变得拥挤,让地面染上了一层白白的"雪花"。经了解这些小吃摊点无营业执照、无卫生许可证且占道经营,城监队员多次劝导、下发整改通知书,这些摊点仍继续经营,对校园周边环境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近段时间,邵武由市交警、执法局、巡防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由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健带队对全市校园门口进行集中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执法车辆6辆、暂扣流动摊贩液化气瓶20余个。全市各校园门口占道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环境卫生进一步改善。

连日来,"邵武市各领导亲自布置、亲自落实,城市管理部分联手,昼夜行动,强力整治城市"脏、乱、差"现象",城市综合执法局陈怀宏局长告诉记者,邵武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再接再厉共同努力下擦亮邵武城市这张名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