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桔柚大丰收 果场办起采摘游

2017-12-11 09:21: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又到了桔柚成熟的时节。7日,在浦城县石陂镇塅尾村竹山下的果场里,采摘桔柚的人群中,除了工人,还有大量体验自助采摘乐趣的游客。

二十多亩的田地里,种植了一大片一人多高的果树,金黄有光泽的果实挂满了枝头。果场管理员叶成辉说,今年由于管理得当,又采用了农家有机肥进行培育,因此今年的桔柚味道特别甜,口感特别好。

虽然果场老板没宣传,但是诱人的果香还是吸引了众多游客来采摘。游客小李说:基本上我每年都会自己来采,吃自己采的感觉更爽。”

“如果按前几年每斤卖5元的话,果场毛收入可达45万元,游客自己到果场来采,每斤卖3元。”果场老板程建荣说,这23亩桔柚,已经种了13年了,往年收成都不超过二万公斤,今年收成特别好而且品质也好,开发采摘游,相信会有更多人会到现场品尝这美味的桔柚。

(王树瑜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