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的知识我知道”知识竞赛

2017-12-08 15:3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佳丽)12月7日,由延平区直机关党工委、团工委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党的知识我知道”知识竞赛决赛在区法院会议室举行。此次比赛进一步在区直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全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本次比赛共有29支队伍参赛,经过第一轮预赛,共决出8支优秀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决赛场面紧张刺激,当主持人一道题目还未念完,就有选手跃跃欲试抢答,不时有队伍提前按下抢答器导致犯规。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区直机关参赛选手的较高素质,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环节,各队均未失分。特别是抢答环节,无论主持人提问多么难的知识点,抢答选手们都能准确快速地答出。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竞争,来自教育系统党委第二代表队(胜利小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胜勇,区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杨义福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