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来舟镇大力推进三格化粪池新建改造工作

2017-12-06 16:1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杰)为促城乡建设,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来舟镇认真贯彻落实新建改造三格化粪池工作,积极谋划,通过“积极宣传、因村制宜、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在全面摸底的基础上,通过合理规划,统一标准,逐村制定实施计划及资金投入计划。确保新建改造工作在2017年12月底顺利完成。

一是政府主导,积极宣传。来舟镇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挂点领导、包村工作队、村两委入户宣传等方式,宣传三格化粪池的优点,同时向群众讲解政府对于新建改造三格化粪池的补贴政策。二是因村制宜,合理改造。根据每个村实际情况,新建改造户的地理、房屋状况及改造意愿,通过沟通协调,确定改造方案。三是强化督导,全面推进。镇主要领导走访入户,查看已采购的三格化粪池材料质量。另一方面,由挂点领导、乡建站组成工作队,督查工程质量,严把三格化粪池新建改造质量关。目前各村已经开始施工。下一步将全面推进工作进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