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委巡视组到延平区开展巡视工作

2017-12-06 15:4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兰祥凤在讲话中通报了巡视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增强使命意识,突出监督政治建设情况,突出政治纪律情况。要围绕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深化政治巡视,紧盯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及成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省委交办的巡视任务。希望延平区委按照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的规定这一方面要求,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也希望延平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陈熙满要求,要正确看待监督。此次省委巡视一组对延平区开展巡视,是党的十九大以后,福建省委开展的新一轮巡视第一批。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巡视监督的正确意义。要自觉配合巡视。按照中央、省委有关的巡视文件的规定要求,自觉做好配合工作。要做好立行立改。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积极配合,认真整改,以此次接受巡视为契机,推动延平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何明星表示,延平区委一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的指示和要求,主动接受监督,主动支持配合,主动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在职处级干部,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委员,监察局副局长,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部分全国(省、市)的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央、省、市驻延单位及双管单位负责人,部分处级离退休同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