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建阳旅游杂志电子版上线

2017-12-06 10:43: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建阳第一份专业性旅游攻略杂志——《旅行建阳》电子版已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建阳旅游官方网站或微信平台浏览。本次上线的杂志分为建阳目的地速览、景点、住宿、美食、购物、娱乐、线路、节庆活动、交通等8个部分,以旅游体验者的游记为主,并配有实用的旅行小贴士。

近年来,建阳区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建设,现已完成建阳旅游官方网站、建阳旅游微信、建阳旅游微博三大平台建设。以往旅游宣传资料主要在各旅游景区(点)、旅行社、旅游饭店、涉旅企业投放,受众面较窄,此次旅游杂志在传统纸质材料的基础上,采用“互联网+旅游”模式,进一步扩大杂志的受众面。接下来该区还将串联景点资源,加快推动手绘地图以及VR全景旅游地图建设,为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旅游体验。 (闽北日报记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