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来舟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05 15:1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翔)近日,延平区来舟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郑建煌副教授应邀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的报告会,全镇干部职工、双管单位负责人、村居主干及企业党支部代表共计50多人参会。

报告会上,郑建煌就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进行阐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的解读。

郑建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