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宗旨意识 ------建瓯市公安局召开精准扶贫挂钩帮扶工作部署会

2017-12-05 11:3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12月1日下午,建瓯市公安局党委在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上,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该局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小春主持。

 

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指出精准扶贫是政治任务,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的头等大事,全局科级以上民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此项工作,要求做到四点:一是贫困户结对帮扶责任人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勤勉的工作态度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主动上门帮扶。二是责任人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情况要明细,特别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中是否有吸毒人员要摸底。三是落实好扶贫措施,规范扶贫政策。四是帮扶责任人的手册要做到规范,帮扶工作一定要做到让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满意。

 

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杨祖雄就精准扶贫工作贯彻落实,严格追责问效,开展督查以及细则运用进行强调部署。强调各单位扶贫人员要站在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严格贯彻执行市局扶贫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纪检督察部门将联合政工部门,每日随机抽取10名帮扶民警,对落实开展扶贫情况开展督查,对发现有令不行、落实不力、牢骚满腹、作风涣散等问题,对直接责任人将严格处理;对因扶贫工作弄虚作假等导致被省、市有关部门查出问题的,市局将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建华就精准扶贫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