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欢庆十九大 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

2017-12-04 17:4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12月2日,建阳国寿与区民政局联合在建阳区卫计局召开“欢庆十九大 关爱老年人”健康公益讲座,共有40余位老年人参加了此次公益讲座。

会议特邀南平市第一医院张致娴主治医师为来宾们讲解“老年人四季养生要点”。张医师通过PPT的形式,以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大量的医疗临床实践和丰富的图片信息,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四季养身方面的知识,台下的老年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有的拿出笔记本记录下重要内容,有的拿出手机将课件拍下留存,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到场老年人免费发放并激活“老人健康服务卡”。据了解,“老人健康服务卡”是福建国寿为了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提供包括预约挂号、咨询医生、就医通道、全程陪诊、健康直播等内容的系列健康管理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老年人健康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自我保健的意识,受到了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