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洪墩中学:温情暖洪墩 校友爱心助学在延续

2017-12-01 11:25: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建忠 刘婷婷)11日28日,洪墩中学举行了第四届“94级校友助奖学金”发放仪式,全校师生、校友、家长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邵武市委报道组组长何兴明代表94届校友发言,勉励学弟学妹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受助学生代表吴康敏在答谢致辞中表示今后要积极进取,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

随后,校友们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校友们的爱心之举受到在校师生、家长们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洪墩中学奖助活动由94级校友何兴明等人于2014年发起,每年大家都自愿出资若干,旨在奖助母校品学兼优和家庭贫困的学生。近年来,爱心助学吸引了更多校友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洪墩镇党委宣传委员黄智勇在获悉这一爱心举动后,也主动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

据悉,参加今年助学行动的校友增至22人,共捐赠一万余元。奖助金发放由德育室具体负责,通过《“十好习惯”积分管理办法》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24名,30名同学领取到了100到300元不等的奖学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