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南平中山支行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7-11-30 16:3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芸 王晶)近日,南平市妇联授予兴业银行南平中山支行市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以激励中山支行继续发扬“巾帼岗位 创先争优”的奋发有为、务实进取的精神,践行真诚服务理念,履行金融机构职责,维护辖区金融稳定,助力闽北地方经济发展。

中山支行现有员工20人,其中女性员工15人,占员工总数的75%,平均年龄28岁,是一支以女性员工为主力,服务优质、务实肯干、充满生机活力的年轻团队。近年来,中山支行始终坚持“四个一流”的管理模式,不断强化自身队伍素质,转变服务定位,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快创新,全面提升金融综合服务水平。

创建过程中持续开展三个“一”活动:一是亮出一份承诺,制作服务“承诺卡”,搜集客户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改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同时向广大市民表达兴业品牌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办好一件实事,组织开展或参与社区“扶贫助困”系列公益活动,兴业助力爱心,践行社会责任;三是落实每一次宣传。积极深入基层,面向广大群众,有效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与公众面对面互动交流,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意识。同时,着力改善服务环境,打造“美丽厅堂”,强化服务礼仪水准,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兴业“窗口”文明形象。

据了解,多年来南平中山支行始终坚持一流团队的塑造,用心打造兴业服务品牌。在大力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多措并举提升员工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持续深入开展文明服务建设,有效促进了该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通过创建活动,提升服务水平,树立品牌形象,获得群众广泛赞誉。2014年以来,中山支行先后获得市级“文明服务示范单位”、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市级“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称号,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该行关注女性员工的才能培养和身心健康,积极鼓励和引导女员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组织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女员工的聪明才干,展现新时期巾帼风采。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支行上下积极响应“爱岗敬业 争先创优”活动,在阵地团队中开展“全能大比拼”业务竞赛,培育和争创服务明星;组织外拓团队持续开展金融知识义务宣传普及活动,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始终坚持“真诚服务、兴业相伴”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服务品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水平,立足岗位争创文明,不断追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诚实守信、优质服务的内涵。该行女性员工坚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扶贫助困献爱心,组织捐款捐物,热心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展示兴业公益风采。

“荣誉代表对过往成绩的肯定,更多的还是激励和鞭策”,中山支行负责人表示,“通过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等创建活动,在支行员工中逐步树立‘追求卓越金融服务,打造客户满意网点’的服务理念,回归金融本源,真正从客户利益出发,努力打造让客户满意的友好型、服务型银行,不断提升员工自身服务素质和团队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责任意识,为共建良好金融生态贡献兴业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