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扎实开展职业健康监管能力规范化创建工作

2017-11-29 17:0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志星)2017年11月27日,光泽县安办工作人员对县直有关单位开展职业健康监管能力规范化创建进行检查评估。一是制定方案明确责任目标。印发了《2017年光泽县职业健康监管能力规范化创建活动方案》,将创建工作纳入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核重要内容,各部门按要求制了本单位创建方案,明确自身监管职责、创建规范及工作目标。二是协调沟通提升创建能力。通过召开两次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组织县直有关部门安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人进行职业健康监管业务培训,联合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一体化监管机制,先后联合县交通局、林业局、水利局、农业局等8部门开展职业健康执法系列活动,不断提升规范化创建能力。三是验收总结完善工作机制。

11月27日-29日,重点对各单位宣传培训、职业健康与安全生产一体化监管、企业档案管理等职业健康监管能力规范化创建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单位完善不足之处,总结好的做法经验,分析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