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荣获两级表彰

2017-11-29 15:2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鼓足干劲。充分肯定了全市在安保维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两大盛事中均未发生较大、重大案件,打了两场硬仗、胜利战、漂亮战。特别指出建瓯公安队伍在该局党委领导下,发挥积极重要作用,公安民警作出了积极的奉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局广大民警表示感谢。丘毅书记指出,当前建瓯市维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然严峻,“进京上访、“三率”提升、同台竞争” 各方面压力都较大,状态堪忧。要求各部门要以之争朝夕的姿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抓紧落实信访、综治考评、禁毒、电信诈骗等各项重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提出要从“四抓”着手,即抓信访维稳工作、抓打击整治工作、抓“三率”提升工作、抓考评对接工作,切实做到大分不丢,小分不放,既抱西瓜,也捡芝麻。三是落实责任,狠抓落实。当前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要明确领导责任,切实抓好责任传导、责任分解、责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赶超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力争建瓯市今年综治考评工作实现“保三争二”的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