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荣获两级表彰

2017-11-29 15:2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会现场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11月28日上午,建瓯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礼堂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表彰暨年终综治考评冲刺会议。会上,建瓯市公安局被授予集体三等功、张建敏等13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章建峰等18位民警荣获个人嘉奖。

在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期间,建瓯公安时刻牢记政治责任,坚持“实战就是决战,决战就是决胜”的坚定理念,以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强措施、最佳状态、最优效果积极投身于安保工作之中,用实实在在的新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也受到了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褒奖。安保期间,建瓯市局芝山派出所等3个单位分别被南平市公安局授予集体三等功、季恭洪等5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林礼章等10位民警荣获个人嘉奖。

大会现场

在建瓯全市表彰会上,建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春回顾了建瓯市各级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为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充分肯定了建瓯公安广大民警指战员的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良好作风,以及取得的突出维稳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