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8推行河长制保护闽江源 > 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平市河长办检查组到光泽县检查河长制工作情况

2017-11-28 17:1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雪梅)11月27日,南平市河长办检查组一行到光泽县止马镇检查河长制工作情况,县政府副县长江晖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在镇会议室召开汇报会,镇长邱建明就止马镇2017年度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检查组对止马镇镇、村整理的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看。还到岛石村和白楼村的河道进行实地检查,并对关于河长制的治理情况、巡查情况、环境卫生整治及河长职责等问题向周边的群众进行随机抽查和提问。

检查组通过边听边看边提问的方式详细的了解止马镇的河长制工作。他们对止马镇的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止马镇的小流域整治成效显著,材料齐全、有亮点有创新,相关举措实施到位,能做到“有专人负责、有监测设施、有考核办法、有长效机制”。并希望今后继续紧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在小流域治理中统筹“生态、生产、生活”,对“山、水、林、田、路、村庄”进行系统性综合治理,不断提升小流域水质,最终实现 “水清、河畅、岸绿、生态”的目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