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罹患胃癌 国寿快速赔付暖人心

2017-11-28 17:5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家住顺昌县大干镇的蒋先生是农民,靠务农微薄的收入养老家,两个女儿在上学,生活贫困,是大干镇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6年1月份顺昌县人民政府为全县1500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投保了《国寿团体补充医疗保险》,给全县贫困户再上一道大病保障。

2016年2月蒋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胃癌,在南平市第一医院多次住院治疗,高昂的手术费使这个及其困难的家庭更加穷困潦倒。屋漏偏逢连夜雨, 2016年11月23日因胃癌医治无效死亡,死亡的噩耗对这个本就困难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雪上加霜。蒋先生死后,其妻子高女士沉浸在悲痛中,也不知政府有替贫困户投保政策。当高女士得知政府有为蒋先生投保《国寿团体补充医疗保险》后,于2017年11月21日整理好理赔所需材料到我司申请理赔。我司接案后,理赔调查员立即展开理赔资料核实,前往被保人居住地进行一系列调查,并做出快速理赔,二天后就把理赔款3万元(该险种保额上限3万元整)打入家属存折。

高女士对我司快速理赔服务非常满意。中国人寿的理赔款为这贫困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送去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