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执法局:铁腕拆违 严打群体性抢建风潮

2017-11-28 15:0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文龙)11月27日,为了严厉打击夏道镇山后村出现群体性抢建风潮,区执法局抽调执法人员联合夏道镇政府、公安、金盾、供电等部门组成一支200余人的执法队伍,对夏道镇山后村马立塘、里坑布10处违建点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拆除当日,执法人员按照既定方案迅速就位劝离现场人员,拉起警戒线,维护好现场秩序,组织工人和机械进入现场进行拆除。据悉,该10处违建点分别为水泥框架结构、砖混结构、钢构彩钢棚结构,都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擅自建设,夏道执法大队对10处抢建进行制止,下发责令停止建设通知书与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制止工人施工,对违建当事人积极宣传两违相关法律及政策,但当事人不听劝阻,还在进行建设,遂对其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大约经过5个多小时的拆除作业,共计拆除面积约3596平方米,有效的遏制抢建风潮,以强有力的拆违实例震慑了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下一步区执法局乡镇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严管严控严查未批先建、私搭乱建、不经规划审批、不按规划建设等违法用地和违规建设行为,进行全方位的清理整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