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延平区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周活动

2017-11-28 08:46:40  来源:延平区政府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路面干净了,大家的心情也跟着变好了!”11月25日上午,延平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在水东、四鹤、紫云、水南、黄墩、梅山六个街道同时进行。玉屏山社区张建敏书记在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时说道。延平区的机关干部、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集合点集合,热情洋溢地参加大扫除活动。在背街小巷、在废弃的铁路沿线、在社区的花圃前、在公园里、在河岸边的码头上……都可以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路边的行人时不时驻足,张书记说:“这种活动非常好,能够对群众起到示范宣传的作用,同时也能动员市民们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的整治上来。”

志愿者小赵说:“只有做了环卫工人做的工作才能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苦,何况他们的工作量远远大于我们所做的,我们更要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带头爱护环境,看到地面有垃圾就随手捡起丢进垃圾桶,给市民起到表率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自2017年11月25日至12月1日(为期一周),区直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全区所有村(社区)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面动员、全面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营造卫生、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