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南平市表彰10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2017-11-28 08:59:1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第二十五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十位“南平英雄”被表彰。

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审判员陈群,今年2月18日,三次潜入寒冷深潭,救出两名落水女童,被授予“南平市见义勇为模范”称号。武夷山市友联副食品公司员工张瑞森、武夷山市家乐厨柜店经营业主刘信雄,去年6月8日晚,在街头制服持刀行凶男子,被授予“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政和县杨源乡洞宫林场村民黄仁强、吕家有、张圣传,去年6月2日,冒着房屋再次倒塌的危险,从山体滑坡中救出被困的两名村民,被授予“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武夷山市星村竹筏公司竹筏工张永旺,今年4月22日晚,跳入寒冷的九曲溪逆流而上,救出一名落水女子,被授予“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浦城县三协木业职工陈文龙,今年1月1日凌晨,负伤与窃贼搏斗,为警方破获4起入室盗窃案立功,被授予“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福建英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鼓楼分公司王毅坡,去年7月27日,在高速公路上将三位警察从事故车辆中救出,被授予“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政和县星溪乡林屯村村民张品青,去年8月16日晚,抓住一名盗窃嫌疑人,帮助警方破获6起盗窃案,被授予“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吴柳滔 丁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