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顺昌县洋口镇卫计办巧借驴友节平台做好生育文化宣传

2017-11-27 15:3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毛行娟 董恺)11月25日上午,伴着悠扬而深情的《天台山》主题曲,第四届天台山驴友节在顺昌县洋口镇天台山上坪头拉开帷幕。

驴友节期间,洋口镇卫计办、计生协针对县乡群众相对集聚的实际,突出开展以“关爱女孩、打击两非”为主题生育文化宣传,专门设立生育健康咨询台、宣传摊,为前来观光的游客和驴友们宣传计生政策和健康生育知识。活动期间,共发放计生政策宣传单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多份,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游客解答计生政策和生育健康问题。

此次洋口镇卫计办充分利用驴友节这个活动平台,倡导全民婚育新风尚,宣传计生新政策,树立优生优育意识,把计生宣传融入到群体性活动中,扩大宣传范围,成为“秋染上坪头”驴友节上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