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浦城富岭镇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

2017-11-27 15:0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包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11月24号上午,浦城县富岭镇召开了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部署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寿峰主持,镇安办、各村安全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陈寿峰传达了十九大中对于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安全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并深刻分析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为了顺利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陈主席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浦城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肃事故责任追究,让企业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

二是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要落实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认真总结第二阶段大检查工作,研究细化第三阶段实施方案,全面梳理大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层层建立整改清单,实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

三是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要深化我镇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和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推进建筑施工、消防、水上安全、烟花爆竹、旅游休闲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管控风险,建立联合惩戒和激励机制。

四是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要精心组织、层层宣贯,组织广大干部系统学习省、市、县委《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具体实施方案,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工作要求。

五是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认真总结梳理,查缺补漏,落实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努力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