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妇联姐妹信心满满 撸起袖子加油干——南平市妇联温秀美主席十九大宣讲走进延平区葫芦丘村

2017-11-24 10:14: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百姓身边,11月16日,市妇联主席温秀美一行来到延平区大横镇葫芦丘村,以"农家小院课堂"方式在葫芦丘村家教家风长廊宣讲十九大精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葫芦丘村,温秀美主席与姐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生产生活、家庭建设等情况,现场学习大会主题、脱贫攻坚、生态文明等内容,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她说,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温主席还叮嘱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姐妹们听了受益很大,深受鼓舞。

宣讲后,温主席一行还现场察看了村巾帼针织代工坊、百香果和草莓种植基地等,温主席对姐妹们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同时指出,妇联干部要充分解放思想,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增强"四个自信",在新征程中找准发展方向,发挥好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全村妇女姐妹在新时代扬帆再起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