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 顺阳乡防火于未“燃”

2017-11-23 15:3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卿 方淑敏)11月17日下午,建瓯市顺阳乡综治副乡长戴卿带领乡派出所、消防办、安办等在锦鑫碳木工厂内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培训。此次演练内容包括电气防火、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等方面内容。

在建瓯市顺阳乡派出所民警的指导下,参训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现场练习,并开展了逃生疏散演练。通过模拟演练,员工学习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掌握了逃生自救技能,提高了火险的处置能力。随后,乡消防办主任向员工示范消防泵的使用,强调了喷水时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并指导员工依次操作学习。

演练结束后,顺阳派出所张晓亮就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综治副乡长戴卿着重要求企业必须完善安全生产的规章制度,员工要进一步树立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抵御火灾的整体水平及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技能,进一步推进了平安顺阳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