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顺昌县委宣讲团到建西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1:1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江沄 张进花)11月22日下午,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郑建耀深入顺昌县建西镇宣讲"十九大"精神。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主干、全镇干部职工等7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郑建耀副书记紧扣十九大报告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讲解。郑建耀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会场秩序井然,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获益良多,对大家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西镇必将加大宣传力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