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建阳:九零春秋翁绍基美术作品展开展

2017-11-23 10:44:44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5日,区文体新局、区美术馆、区文化馆、区博物馆共同举办的“九零春秋翁绍基美术作品展”开展。

此次作品展展出了翁绍基的50余件美术作品,有国画、水彩、板画、书法等,吸引了我区各届文化人士、书画爱好者和学校学生前来观看。

据悉,翁绍基现为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武夷画院画师、大潭中国画研究会会员。他的作品水墨淋漓、老辣苍郁,特别是他的中国画更是综合了板画和中国画的传统技法,匠心独运,充满了诗情画意。

今年90岁高龄的翁绍基1951年到建阳县文化馆工作,几十年来为建阳群众文化工作默黙耕耘,是建阳荣获全国书画艺术之乡殊荣的见证者。他的足迹遍布了闽北的山山水水,早年的木刻版画创作影响并培养了一大批青年画家。(关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