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兴业银行 > 正文

绿色金融扬帆正当时 兴业银行添彩“美丽中国”

2017-11-23 08:3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正以昂扬的进取精神,坚定不移举集团之力继续推进绿色金融业务保持快速增长,争取到2020年为超过1万户企业提供绿色融资余额突破一万亿元,积极参与构建多层次绿色金融市场体系,加快推动我国绿色金融对全球的“制度引领”,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绿色金融综合服务提供商和全市场领先的绿色金融集团。

兴业银行表示,将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要求和《指导意见》的落实推进,立足实体经济这一根本,以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为契机,紧跟市场需求,抓重点、谋新局,强化绿色金融为“水、土、气”等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领域的服务能力,加强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丰富完善绿色金融产品服务体系。

同时,该行将加强智力、专业输出,推动绿色金融业务“百花齐放”。一如既往支持协助国家和地方层面开展的各项绿色金融工作,倡导金融同业发展绿色金融业务,并积极参与国际合作,提高中国金融机构在绿色金融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专业先行、服务跟进”,绿色金融的基业长青,离不开对专业服务能力的孜孜以求。该行将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要求,不断提高绿色金融的专业化水平。重点推动PPP在绿色产业的运用、绿色资产证券化、绿色股权基金、绿色债券、绿色支付等重点绿色产品的推广复制。同时,根据全国统一碳市场建设进程,做好配套交易服务和金融产品服务的开发。

“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社会各界一道,携手共建‘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罗施毅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