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贫困母亲帮扶计划”来到武夷山

2017-11-22 17:1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福建日报记者 吴柳滔 通讯员 毛忠飞) 20日,武夷山市岚谷乡与福建恒申慈善基金会在武夷山市农业局签订了岚谷乡精准扶贫“贫困母亲帮扶计划”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主要是为岚谷乡所在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2300元的贫困母亲,提供贫困母亲扶贫项目、贫困母亲就业培训项目、贫困母亲免费体检项目等。项目帮扶时间为2018年至2020年,共三年。项目帮扶方式为由恒申慈善基金会向贫困母亲提供资金、物资和精神上的帮扶。

“贫困母亲帮扶计划”项目的实施,一方面能够有效地改善贫困母亲的生活条件和精神状况,引导社会加强对贫困母亲的关注,另一方面从“扶智”上为贫困母亲增加收入,帮助她们早日脱贫致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