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控股集团”

2017-11-22 17:21:44  来源:兴业银行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2日,2017(第九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聚变——金融的新时代”。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颁奖盛典”上,兴业银行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控股集团”。

当前,中国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金融业肩负着重要使命。作为金融竞争力重要载体的金融企业责无旁贷,优秀的金融机构正做出卓越的贡献。

兴业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合规、效率为宗旨,以“一个客户,一套账户,多种产品,综合服务”为目标,整合集团之力,让金融服务更有态度与温度。

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借鉴了社科院获得孙冶方经济学奖的“竞争力模型”对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进行竞争力评估,结合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结果,得出最终评选结果,该评选备受金融行业及社会各界所关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