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城区道路综合整治

2017-11-22 16:2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为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工作部署,11月22日,邵武市公安交警大队与城市综合执法局启动联动工作机制,集中警力对市区道路环境进行集中治理,取得了较好成效。

当天,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优势警力在城区开展道路通行环境综合整治。期间,市区中队兵分两路,一路警力在316国道福山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重点对货车闯禁行、货车非法改装、超载、酒驾、车辆未年检、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净化市区道路通行环境。另外一路警力对五一九路、八一路、李纲路等主干道违法占道经营、机动车随意停放开展治理。整治过程中,民警和市区中队队员一边对人行道上停放的车辆进行规范,督促店主和市民按照要求有序停放机动车,一边将不停劝导、依旧随意停放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强制拖离,确保城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大队“熊熊说交通”还深入沿街商家开展规范机动车停放宣传,向市民发放告知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配合做好城市交通管理工作。

当天,共出动警力近120人(含辅警),查纠货车闯禁行、超载、涉牌涉证、车辆未年检、车辆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城区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取得较好成效。下步,市公安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道路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