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召开2017年全区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17-11-22 14:5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0日,延平区召开2017年全区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部署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落实工作,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区政府党组成员吴火亨,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法院、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等4个单位作交流发言;区妇儿工委办对全区妇女儿童纲要实施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

会议肯定了延平区近年来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指出,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始终坚持把妇女儿童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扎实推进延平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妇女儿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与新挑战,要求2017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确保“两纲”目标全面实现。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盯紧目标,攻坚克难,力推项目,完成实事,确保“两纲”目标全面如期实现。要加强领导,部门联动,提升服务妇女儿童工作水平。要依法履职,提升保障的能力;要协调联动,形成发展的合力;要精准推动,把握发展的动力。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下,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用“四比六促”精神、廖俊波式工作作风,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全面完成延平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延平区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